立即下载
杨树塘社区精神病患者后续报道
2012-05-03 13:26:41 字号:

  5月2日,岳阳楼区直机关党委书记万立平和五里牌街道办事处杨树塘社区主任丁婧去康复医院再次看望了杨树塘社区精神病患者郑某,并为她带去了鲜花与水果。

  万立平书记和丁婧主任来到病房、病人活动室等地,详细了解了郑某的日常饮食和起居等生活情况。万立平书记还十分关切地询问了郑某的健康状况以及在这里接受治疗的有关情况,同时,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询问患者的病情、治疗情况及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并鼓励郑某继续保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医生表示郑某的病情明显好转,已经能与别人打招呼了。万立平书记指出,精神病患者是残疾人中的弱势群体,相比某些身体残缺者,他们的生活自理能力更弱,社会应给予更多的关爱,要更好地关心从事精神病防治工作的医护人员,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更好地支持精神病防治事业。

  

 

  

 

来源:五里牌街道办事处

编辑:付开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