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金鹗山街道召开城乡同治环境整治工作会
2012-04-13 09:33:46 字号:

  4月11日下午,我街道召开城乡同治环境整治工作会,街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和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宋辉首先传达了区委区政府会议精神,提出“五个好”的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好思想;二是要发动好群众;三是要完善好方案;四是要落实好责任;五是要取得好成绩。

  最后,街道工委书记杨志华强调三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三是进一步强化检查督促。

  会议并要求班子成员带领机关干部从明天起开始下到各自联点社区督查卫生,帮助清理卫生死角,努力将我街道的同治工作做好,赢得广大居民的好评与支持。

来源:金鹗山街道办事处

编辑:付开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