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王家河综合整治工作会在洛王召开
2012-04-09 15:48:20 字号:

  为确保王家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顺利进行,4月8日下午3时,岳阳楼区王家河综合治理工作会在洛王街道办事处召开。洛王街道办事处、梅溪乡政府、王家河街道办事处、三眼桥街道办事处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楼区副区长李青松主持,王家河综合整治项目负责人孟森秋提出了前段综合整治工作特色和存在问题,接下来四个单位的书记对各自分管辖区的工作作了汇报,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青松作了重要讲话,提出各单位要在4月30日之前按质按量完成阶段性任务,不打折扣,保证施工进度;在搬迁项目工作中要确保稳定,不留后患。

来源:洛王街道办事处

作者:罗融

编辑:付开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